mo_seach
集团公司第三期青年骨干人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1112日,承载着集团公司重托的集团公司第三期青年骨干人员培训班,在亚泰新城饭店举行了开学典礼,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李斌参加典礼,并做动员讲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静主持典礼;共有来自5个产业集团的25户企业、集团总部4个专业部门的44名学员参加本期青训班。


 

  集团公司宋总在2016年创造性的提出了“6789”人才工程理念,亲自部署了“6789”人才工程的重点任务。近年来,集团公司在人才库建设、6789人才激励、8090后实习锻炼、专业队伍素质提升和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建立起了核心人才和骨干员工与集团公司的长期性共赢共享、共同发展的关系,为人才的成长发展以及发挥人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机制。

  举办青年骨干培训班,是集团公司“6789”人才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是贯彻落实宋总关于人才队伍建设要求、促进青年人才更好成长和更快发展的战略举措,是集团公司“以人为本”管理理念的具体落实,是集团公司重视人才、爱惜人才、培养人才和开发人才的重要体现。

  集团公司宋总十分关注青年骨干人员培养和青训班的组织情况,在开班前专项要求集团人力资源部落实好培训班的各项组织对接工作,同时宋总也将在第三期青训班培训期间,安排时间走进青训班课堂,与学员们进行面对面交流,并做重要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李斌,在动员讲话中,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学员们能够参加培训表示欢迎和祝贺,特别是对近年来加盟亚泰集团的北京亚泰永安堂连锁、亚泰大连水产药业、亚泰龙鑫药业3户企业选派的优秀的6789青年骨干,提出了希望,期待他们能够将学习中的收获和亚泰精神带回到企业中、加以传承和传播,形成一股拼搏向上的力量,推动企业与亚泰文化的深度融合。

 

  

 

  李总以此次开学典礼为契机,向学员们全面介绍了集团公司 “6789”人才工程的基本内涵、实施8090后青年骨干实习锻炼工作的意义,并就第三期青训班的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总指出,集团公司现阶段能够克服营销提升、全年指标提升和下年度计划编审方面的压力,把大家召集在一起组织脱产培训,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对青年骨干队伍素质提升和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期青训班既有熔炼团队的主题拓展、更新管理思维的战略管理沙盘模拟、也有高校行业专家和集团部门总经理的专题授课;既有与集团高管面对面的管理智慧互动,也有学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室内教学和户外体能锻炼充分结合,培训日程安排得很紧凑、内容很丰富。

  

 

  李总强调,“读书贵在精,锻炼贵在恒”,希望各位学员:

  一是要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

  二是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要求,时刻以一名职业经理人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彰显亚泰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是要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体能锻炼习惯,激发对体能锻炼的兴趣和爱好,充分利用好8天的学习时间,圆满的完成培训任务!

  同时要求集团人力资源部也要在师资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做好组织安排,确保本期培训安全有序进行!

  最后,李总预祝同学们在8天的脱产培训期间,学习和生活愉快,学有所成!

  满怀朝气和激情的青训班学员们,是集团公司创新、创利的中流砥柱!他们将敏学善思、务实进取,传承亚泰精神、践行亚泰模式、传播亚泰文化,为集团公司百年基业贡献力量!

  接下来的青训班学习生活将精彩纷呈,青训三期,未来可期!

 

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