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_seach
亚泰集团圆满完成2018年度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深入推进集团公司“6789”人才工程专业技术人才工作。按照吉林省人社厅2018年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部署,集团公司于20191012日完成了亚泰集团2018年度工程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经吉林省人社厅审核授权,亚泰集团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委员会在原有工程系列工程师职称评审权限基础上,申请增加了高级工程师职称评审权限。共有来自集团公司26家企业、103名专业技术人员,参评化学、建筑、机械、电气和电子工程系列硅酸盐工艺、土木工程、建筑装饰、风景园林、机械设备管理、机电一体化、热能动力工程、电气自动化、自控仪表、计算机应用技术等23个专业的高级工程师、工程师职称答辩评审。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2018年吉林省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例会的批复》,集团公司规范完成2018年度工程系列职称评委会各项评审组织工作,并将评审结果报吉林省人社厅。

  集团公司工程系列职称评委会按照吉林省人社厅职称评审办法及有关要求,严格按照“盲评初审、答辩复审及综合评审”三个环节规范开展集团公司2018年度吉林省职称评审工作。

  919日至20日,集团公司工程系列职称评委会在吉林省人社厅指导下,由专家评委针对申评人员业绩评审一览表进行盲评初审。通过“吉林省职称管理系统”,对申评人员业绩评审一览表中姓名、工作单位等信息进行隐藏,专家评委针对荣誉、业绩成果、工作报告等信息进行了认真评审。

 

答辩评审评前例会

 

  1012日在亚泰大厦组织召开2018年度亚泰集团工程系列职称答辩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裁李斌作为评委会主任,对答辩评审进行全程督导。集团公司在吉林、辽宁两个区域企业及省属高校、政府行管部门及集团公司“6789”专业技术人才库抽调、选派了21位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担任评委。答辩评审会分为评前例会、现场答辩与综合汇报三部分。集团公司工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对评审过程进行了监督。

 

李斌主任在评前例会上讲话

 

  在评前例会上,李斌主任对集团公司职称评审会的一系列新变化、取得的新成绩进行了说明。对职称评审工作为集团公司正在实施的“6789”人才工程起到的支撑和推动作用进行了介绍。针对职称评审工作出现的新变化和新要求,李主任对评审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意见:

  一是要树立科学的人才观。通过职称评审工作,为集团公司发现、选拔一批优秀人才。

  二是要营造良好的评审氛围。专家评委要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严守评审工作纪律,营造规范、团结和谐的评审氛围。

  三是体现良好的人才评价导向。以对集团公司经营发展做出的业绩贡献进行衡量,向默默无闻、辛勤奉献的基层专业技术人员适度倾斜。

 

答辩评审现场

 

  答辩评审结束后,组织召开综合评审会。评审会由评委会李斌主任会同集团公司工程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及机械、地产、医药专业的专家组成专家组,对盲评结果、答辩评审结果、申评人员评审一览表等进行综合评审。根据亚泰集团工程系列职称评审例会批复的通过比例,确定评审结果后,上报吉林省人社厅。

  

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