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_seach
亚泰集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927日下午,在亚泰大厦七楼会议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报告会”隆重举行。在亚泰大厦主会场和29个视频分会场,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委员,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和党的积极分子代表共计491人听会。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 斌主持。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气势磅礴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树森做了大会讲话。刘书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明确了举办大会的目的意义,对亚泰集团参加全党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动员。刘书记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底层延伸,引领全体党员、带动广大员工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经营任务;二是要突出抓好集团公司和企业党组织班子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实落细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和建功立业行动,在大干100天行动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邀请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吴 笛教授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们走在大路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精彩报告。吴教授从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到“中国梦”和“三大攻坚战”,让与会者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在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的很多深刻变化。吴教授的主题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与会人员受益匪浅,不但激发了与会者的民族自豪感,更加热爱祖国热爱党,更鼓舞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充沛的干劲和热情,投入到工作和事业的信心与决心。

 

 

 

 

  大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刘书记讲话精神,按“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引领全体党员、带动广大员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年度经营任务,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和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实现伟大复兴 “中国梦”的征程中,踏出亚泰人的时代强音,不断抒写亚泰人的华章。

 

  

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