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_seach
亚泰集团李斌、刘春英、王玉吉荣获“吉林省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9-09-24
 

  在举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919日下午,“吉林省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吉林省宾馆隆重举行。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出席会议并讲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 斌,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物理组组长刘春英、吉林龙鑫药业有限公司固体制剂车间机修班班组长王玉吉获得了 “吉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受到了大会表彰。

  

  

  

  

  李斌是长春市总工会推荐的优秀企业党群工作者代表,在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推动集团发展和展示企业公益形象等方面做出了努力和贡献,使亚泰集团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其本人也获得了上级组织的多次表彰。

  

  

  

  

  刘春英是水泥企业生产质量检验骨干,从事物检工作16年,经过多年的潜心钻研,实现了物理化验分析又快又准的先进方法,在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吉林省建材物理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先后荣获“吉林省技术能手”、“吉林省技术创新标兵”和“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吉林市特等劳动模范”等称号。

  王玉吉在企业从事机修工作16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钻研精神及过硬的技术水平,保证了企业设备的正常平稳运行,不仅为公司节约了资金成本,减少了浪费,而且大大提升了生产效率和效益,先后获得了“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和“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

  荣誉是个人的,更是集体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集团公司能有3人入选本次吉林省劳模大会表彰之列,体现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成就得到了省市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也向外界很好地宣传和展示了优秀的企业形象。

 

 

  

  巴音朝鲁在表彰大会指出,“劳动助托中国梦,奋斗写就新时代。推动新时代吉林振兴,需要全省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需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创新、创造、创业”。在集团公司全面掀起“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大干100天,确保完成全年经营任务”热潮之际,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员工要迎难而上、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用劳动之美,为完成集团公司全年经营目标努力奋斗,为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亚泰人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团亚泰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