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_seach
长春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荣获国家级“五叶”、“五钻”绿色饭店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8
 
  自2019年3月6日长春亚泰饭店、亚泰龙达饭店申报评选国家级“五叶”、“五钻”绿色饭店申请以来,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两店全体员工积极调整,细化标准,从硬件到服务多维度同时提升,让工作流程更严谨、更科学、更规范。
 
 
  3月30日早9时整,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国家“五叶”、“五钻”评审组成员汇聚在亚泰饭店召开了首次工作会议,双店审核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会议由国家“五叶”、“五钻”绿色饭店评审委员会解国元主席主持,由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平安稳女士做动员讲话,向全体参会人员解析酒店行业发展,强调创建绿色饭店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接下来,由亚泰商贸集团总裁仇健先生致辞,表达对创建绿色饭店评审组成员的欢迎与感谢。也表达了对亚泰饭店与龙达饭店本次参评的美好祝愿与殷切期望,希望我们两店借助本次参评,从服务到管理,实现新的突破。

 

  最后,由亚泰饭店和龙达饭店双店总经理尹玉秋女士对两店进行介绍,同时从明确目标、工作落实及不断创新三方面,对创建绿色饭店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首次会议结束后,评审组专家根据工作分工,从技术要求、绿色设计、安全管理、节能管理、环境保护、健康管理、标准执行、绿色宣传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评审和考核。并详细查看了进货流程、库房管理情况,检验了厨师菜品加工流程、餐饮、客房实际操作服务流程,组织了一级接待人员现场英语笔试,并随机对工作人员进行了询问抽检。两店总经理尹总随评审委员会进行现场讲解,细致全面的向评审组展示两店创建绿色饭店成果。

  现场评审结束后,评审团召开了测评会议,现场对两家饭店进行打分,公示考核结果。经评审委员会现场打分决议,长春亚泰饭店与亚泰龙达饭店同时成功荣获国家“五叶”、“五钻”绿色饭店称号。

  成功获评国家“五叶”、“五钻”绿色饭店,让亚泰饭店与龙达饭店在管理与服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亚泰饭店和龙达饭店获评国家绿色饭店是我们走出的一小步,我们将坚持建设绿色饭店的指导精神,在未来不断深化绿色饭店精神,始终坚信,绿色饭店的创建,没有最好,只有更好。